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出席摩海关检测设备项目启用仪式
2018-12-10 20:27

  12月8日,中国政府援助摩尔多瓦政府海关铁路检测设备项目举行启用仪式,张迎红大使出席并致辞。摩政府莱斯尼克副总理,海关总署维拉比署长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历来重视与摩尔多瓦的友好合作关系,巩固与发展两国友好合作是中国政府的一贯方针。海关检测项目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内容,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加快货物通关速度,打击货物走私,推进摩海关技术应用现代化改造具有重要作用,感谢摩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积极努力和配合,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

  莱斯尼克副总理表示,感谢中国政府的援助,中国是摩尔多瓦的真诚伙伴。这个检测设备现代技术的应用将提高海关通关效率,降低错误几率。希望加强两国合作,在摩复制这样的发展模式。

  维拉比署长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在摩尔多瓦海关现代化建设中给予的持续帮助,贸易流量的增加也会带来走私风险的增加,现代化设备的运用能够有效应对风险,提高效率。希望中摩继续加强在海关领域的合作。

  仪式结束后,张迎红大使接受了有关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