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会见摩总统多东
2018-09-25 21:19

  2018年9月25日,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同摩总统多东举行会见,双方就中摩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多东表示,摩中建交26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经贸往来日益密切,2018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增长了40%,中国已成为摩第五大贸易伙伴国。前不久,摩中第三轮自贸协定谈判在基希讷乌成功举行。摩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自贸协定早日签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摩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各领域合作逐年深化。开展自贸协定谈判是两国重要战略举措,相信未来协定的签署将为中摩关系发展和务实领域合作注入新动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摩关系,愿同摩方在互利共赢原则基础上继续深化“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