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大使佟明涛会见摩副外长乌里安诺夫斯基
2014-07-01 19:36
 
 

   7月1日,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佟明涛会见摩副外长乌里安诺夫斯基。双方就推进中摩关系发展,加强经贸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佟大使指出,今年,摩文化部长、教育部长和政党代表团相继访华,就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定,对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经济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支持实力强、信誉好的中国企业来摩考察,寻找商机,探讨投资的可能性,希摩方能提出具体经济合作项目,供中方研究,并在政策上提供部分优惠,以吸引中方投资。

乌赞同佟大使对摩中关系的评价,指出,经济合作是推动摩中全面关系发展的动力和基础。摩方对把摩中良好的政治关系转化为经济合作的具体成果充满期待。摩外交部正在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协调与沟通,以便就与中方进行经济合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