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举办中国传统艺术展
2019-01-31 21:10

  1月30日,驻摩尔多瓦使馆与摩国家艺术馆联合举办中国传统艺术展,并在艺术馆展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图片,摩社会各界人士及各国驻摩使节约80人出席开幕式。

  张迎红大使夫妇出席开幕式。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与摩国家艺术馆合作举办中国传统艺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图片展,与摩尔多瓦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中摩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中摩人民友谊源远流长,文化艺术交流一直是联系中摩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中国驻摩使馆将继续支持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交。

  摩国家艺术馆馆长都铎·兹贝尔尼亚表示,感谢中国驻摩使馆与摩国家艺术馆开展卓有成效的文化合作。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包罗万象、博大精深,深受摩人民喜爱。摩国家艺术馆将继续举办中国文化相关活动,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贡献力量。

  参观者们观赏中国传统艺术画作及工艺品,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图片,对精美的中国传统艺术作品和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摩国家电视台、摩通社等新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