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参加第22届摩国际慈善义卖会
2018-12-10 17:16

  2018年12月9日,驻摩尔多瓦大使夫人张艳军率使馆妇女小组参加由摩国际妇女俱乐部主办的第22届国际慈善义卖会。驻摩使团、国际组织及当地妇女组织等机构参加了义卖。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应邀出席义卖开幕式。

  我馆妇女小组用福字、中国结、大红灯笼对义卖展台进行了精心布置,装点出浓郁的中国风韵。精美的珍珠首饰、色彩缤纷的丝巾、可爱的熊猫玩具、拨浪鼓、茉莉花茶等中国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香气四溢的中国传统美食吸引了当地民众和各国友人争相购买。

  摩外交与欧洲一体化部代表拉丽莎·米库莱特、国际妇女俱乐部主席玛丽努策等参观了中国义卖展台,感谢我馆对该活动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中国使馆对摩慈善事业的贡献。

  义卖期间,大使夫人张艳军接受了摩多家媒体采访,表示中国使馆关心摩慈善事业,一直积极参与摩国际慈善义卖活动,愿为帮助摩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义卖结束后,使馆将义卖所得捐给了主办方,用于资助当地弱势群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