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大使夫人张艳军慰问摩“儿童之家”孤儿院
2018-05-29 15:08

  2018年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摩尔多瓦使馆大使夫人张艳军带领使馆妇女小组成员慰问摩“儿童之家”孤儿院,向孩子们赠送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精心准备的中国小吃,并与孩子们共庆儿童节。

  大使夫人张艳军致辞表示,孩子是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关注儿童教育,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中国驻摩尔多瓦使馆一直关注和支持摩儿童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今后也将和摩社会各界一道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大使夫人张艳军带领孩子们玩击鼓传花游戏,跳摩传统霍拉舞,小朋友们表演节目,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儿童之家”孤儿院副院长玛尔茨钮克和孩子们的养父母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驻摩使馆举办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度过了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后,大使夫人张艳军接受了摩国家广播电台、摩国家电视1台等多家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