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与摩国际妇女俱乐部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8-03-05 15:25

  3月2日,驻摩尔多瓦使馆妇女小组与摩国际妇女俱乐部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驻摩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摩国际妇女俱乐部联合主席玛利亚·玛丽努策及摩各界妇女代表20余人出席。

  大使夫人张艳军在致辞中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感谢摩各界妇女为促进中摩友谊做出的贡献。张艳军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及建设成就,欢迎摩尔多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参与其中,以带动摩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人民。张艳军表示中国使馆一直致力于加强中摩友好合作和促进两国人民交往,愿进一步加强与摩各界妇女的联系和交流,为巩固与深化两国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摩国际妇女俱乐部联合主席玛丽努策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使馆邀请摩各界妇女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摩友谊将焕发新的生机,愿继续加强与中方合作,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来宾们观看了 “一带一路,连接你我”宣传片和“一带一路”图片展,对“一带一路”倡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来宾们还初次体验了包饺子,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整个活动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